About BHS

姊妹學校-成都七中万达学校

締結內地姊妹學校,促進兩地文化交流

成都七中萬達學校與伯特利中學

結締為姊妹學校

 

在2023年5月18日,陳家輝校長及蔡國榮副校長出發到中國四川省成都市參加名為「川港基礎教育論壇暨川港姊妹學校簽約儀式」的交流活動。

 

2023年5月18日:

拜訪成都七中万达学校

在5月18日,陳家輝校長及蔡國榮副校長先到成都七中萬達學校中進行文化交流,互相了解,兩校都希望藉以為開端,建立起文化交流的橋樑,共同為方興未艾的兩地交流出一分力。由該校的辦公室主任陳娟小姐及國際部負責人陳璞老師陪同下參觀校園。

 

在參觀期間,陳校長及蔡副校長觀賞了學生畫展,參觀了校園的各種設施,與學生對話,對學校的基本情況有所了解,從各方面都感受到師生積極上進的態度,也感受到學校在培養學生品格和成長上花了很多心思。

 

成都七中萬達學校的學生十分有禮貌,談吐舉止成熟,向校長介紹學校及設施時,表現得十分專業及認真,充滿自信心。

 

學校的地理環境優越,風景優美,有利學生仝人發展,成就人才。

 

與姊妹校校長進行交流

在參觀校園後,成都七中萬達學校校長楊雲雄、副校長梅培彥及多位主任和老師與本校校長和副校長進行會談,雙方分別介紹了學校的理念、情況及學校治理等方面的內容。會談期間雙方就教育問題交流心等,共同討論,互相借鑒,尋找教育上的新突破及新方向。

 

姊妹學校交換紀念品

會議後,雙方交換紀念品,共證姊妹學校結締新一頁。

 

2023年5月19日:

「川港基礎教育論壇暨川港姊妹學校簽約儀式」

在19日的上午,成都七中萬達學校正式與本校在「川港基礎教育論壇暨川港姊妹學校簽約儀式」中簽訂了姊姊學校合作協議書。這次簽約是本校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打通了與內地文化交流的道路,緊貼社會的發展趨勢,在教育方面與內地相互共融,以彼此的優勢互相合作,在創新教育的路上攜手向前,相得益彰。

 

川港基礎教育論壇、教育講座、學生表演及優質課堂示範

姊妹結締學校簽約儀式後,大會亦安排了四川和香港兩地的名人校長進行川港教育論壇、多個專家教育講座、學生表演以及成都某些學校老師之課堂教學示範,讓兩地教育界代表大開眼界。

 

展望

在未來的日子,本校將與成都七中萬達學校加強兩地的文化互通,務求在教育的道路上精益求精,共同推同兩地高品質教育的發展,相信透過姊妹學校的教育經驗及學術成就,有助伯特利中學教師的專業成長,對學生發展大有裨益。

 

全文完

Address : No.11, 4th Street, Section F, Fairview Park, Yuen Long, N.T.
Telephone : 24712622
Fax : 2471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