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HS

Alumni Manager Election

伯特利中學校友會
第十三屆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

候選人自動當選

 

各位校友:

感謝您們對母校發展的關懷和支持!母校「第十三屆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已圓滿結束。提名期內只有一位校友韓輝正先生報名參選,根據選舉章程,此位候選人將自動當選,並將獲提名註冊為校友校董。

 

請注意,原定於2023年9月2日舉行的校友校董選舉投票日將會取消,校友毋需回校投票。

 

再次感謝校友的支持及參與,並恭賀韓輝正校友當選。謝謝。

 

 

校友校董選舉委員會主席
馮志豪 謹啟
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五日

 


伯特利中學校友會

第十三屆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

 

根據法團校董會的章程,本會可透過選舉提名一校友加入學校的法團校董會,任期為一年。因現任校友校董任期即將屆滿,現需籌備第十三屆校友校董選舉。有關選舉現正接受提名,詳情如下:

 

提名期:即日起至2023年8月24日

投票安排:2023年9月2日 (星期六) 下午2:00-5:00;
( 註: 若投票日受天氣影響,投票日期可能延後,詳情另行通告。)

假九龍城嘉林邊道基督教伯特利會及

新界元朗錦繡花園F段四街十一號伯特利中學舉行。

 

注意事項:若未登記成為校友會員的校友,請於8月24日或之前登記,否則不能參與是次校友校董的投票。會員登記表格、參選及提名表格和選舉章程,可於伯特利中學校務處索取,或可於本校網頁 http://www.bethel.edu.hk下載,如欲查詢,可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校友會會員登記表 

第十三屆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章程 

第十三屆法團校董會參選及提名表格 

 

敬請踴躍參選及提名,支持第十三屆校友校董會選舉,並將有關訊息轉告其他校友。

 

選舉委員會主席

馮志豪 謹啟

二零二三年八月十一日

Address : No.11, 4th Street, Section F, Fairview Park, Yuen Long, N.T.
Telephone : 24712622
Fax : 2471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