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與學

反思課自評小冊子的使用方法

老師可按指示,利用放學前20分鐘的班主任時間當中約十分鐘,派發「反思課小冊子」給學生,給學生反思當日的表現及自評,有需要時班主任宜作出引導,完成後收回小冊子,以便班主任省覽及給予學生適切回饋,於下一次反思課再派發,平均最少一週一次

(注意,以下日子不適合進行反思 : 週一(中一)、週二(中二)及週三(中一)、週四(週會)和週五(聯課活動)

班主任可於下週一 (8/10)正式開始使用,有關小冊子已放在班主任文件架內。

 

上學期完結時,反思課學生自評將暫停,班主任收齊「反思課自評小冊子」後,請交回蔡副校長閱覽,並作出回饋交各班主任。

 

閱覽後將於下學期交回班主任繼續學生反思。

如有疑問及查詢,歡迎聯絡本人。

 

每次完成後若有時間餘剩,班主任可處理其他班務或著學生進行課室清潔工作,但請不要在反思課容許學生嬉戲或隨處亂走動,包括到儲物櫃執書包,以免影響秩序。

謝謝!

 

地址 : 新界元朗錦繡花園F段四街十一號
電話 : 24712622
傳真 : 24715171